昭华

一个成绩一般长相一般体育一般的普通写手。

大概是永远爬不出盗笔和全职的坑了_(:з」ㄥ)_

【红刀博】两个疯子的恋爱方式

 

是想写疯子博士和疯子刀哥的,但是博士性格还是没把握好有点偏,实际上是既想拯救又想毁灭的矛盾疯狂的博士。后续会有(因为想要完善博士性格和两个疯子的爱情呢w







复仇者自黑暗中醒来。

他眯着眼睛回忆了一下昏迷之前发生的事,那还是在战场上,切城废墟的火光和硝烟是他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幕。

目前看来,自己是...被俘虏了?

适应了黑暗的眼睛打量了一下这间囚禁他的封闭而无光的牢狱。不,说是监牢并不合适,这更像一间病房,有着各种医疗设施和一张带着皮绳的病床。

拿来绑有暴力倾向的精神病患者的那种。

而他当然是那个有暴力倾向的精神病患者。

在他的思考间门突然开了,光漏了进来,长时间没有见过光的复仇者忍不住闭上了眼睛。

等来人把门关上了他才勉强睁眼,因为光照刺激泛起的生理性泪水使他看不清眼前的事物,直到眼里的水汽消散了,他才发现来人已经走进了他,正微微弯腰把手里的东西放在一边,及肩的白发微微散落下来,身材瘦削到穿着厚实的毛衣都能感觉出他突出的肩胛骨。

复仇者愣了一下,才反应过来这是穿着便服的博士。

对方感受到他的视线也没有什么反应,只是懒懒地掀了一下眼皮敝了他一眼,继而又低头将手里的针头扎入了他的静脉,透明的药物注射进了他的身体。

复仇者歪头看他:“所以我现在是你的实验小白鼠吗,博士?”

也不知道昏迷了几天,长期没有进水过的声带哑得厉害,牵扯着将痛感传入神经末梢。

博士拿起水杯递到他嘴边:“是病人,张嘴。”

复仇者讶异地挑眉,但也没有拒绝送到嘴边的水,张口咽了下去。

“妇人之仁,博士。”他拖长了音调慢悠悠地说。

“的确是妇人之仁,但我是个医生,而你也并不想死。”博士手上动作不停,给他换上新的吊瓶。

复仇者没有再说话。直到博士做完手上的一切工作准备离开时他才开口道:“为什么不杀我?”他不再是之前带着一丝慵懒的语气,而是更接近于他在战场上带着血腥气的肃杀之感。

“因为我是个医生。”

“我不信。”

走到门边的博士转头看他,他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对上了视线。

博士的长相十分清秀,甚至有点女气,他眼眶下的青黑很重,脸色苍白,配上他浅色的眼睛和白发,就像没有感情的瓷娃娃,精致而易碎。他看上去理智而冷静,但复仇者却在他身上感受到了熟悉的,疯狂的感觉。

复仇者看着对方再次走进他,一只手撑在他的耳侧,附身将距离拉得更近,复仇者可以看到对方的虹膜中倒影出的自己。

“是啊,我为什么不杀你?你伤了我那么多干员,给罗德岛造成那么大损失,我却只因为一个愚蠢的医生身份救治你?听起来很可笑吧?换成我我也不会信的。但我失忆后唯一记得的东西是我曾经作为医生许下的誓,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会违背我立下的誓言。我的敌人是矿石病,而不是感染者。”

博士收回手,他们仍然注视着对方。复仇者在他的眼里看见了一种决绝,这种目光他曾在塔露拉眼里见过,也曾在整合运动的很多人眼里见过。

“毁灭”的决绝。

他眼里的敌人确实只有矿石病,但假如矿石病到最后真的无法治愈,他大概会毁灭所有感染者以消灭矿石病。

复仇者忍不住笑了,他冲博士比了个口型:

“疯子”

“你也一样”

博士微微挑起嘴角,看起来很是愉悦。复仇者当然明白他的意思,只有疯子才会踏上铺满活性源石的道路,沸腾自己全身的血液挥动燃着火焰的刀刃。如果要说他的矿石病的源头,那他的病灶一定在脑。

他像是嗅到血气的野兽,找到了理当并肩的同伴:“博士。”

已经转身的博士回头。

“我们来日方长。”

回应他的是理所应当的微笑。

评论(5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