昭华

一个成绩一般长相一般体育一般的普通写手。

大概是永远爬不出盗笔和全职的坑了_(:з」ㄥ)_

【红刀博】两个疯子的恋爱方式(2)

这个车实在难产,复习的时候都在想剧情我真的是太难了





治疗的药物里有安眠的效果,复仇者醒来的时候几乎感受不到时间的变化。全黑无光的房间,让他连白天黑夜都无法分辨。


 

而在他清醒的时间里,每次博士都会来给他换药,次次都是在他醒来的五分钟内,让他忍不住怀疑博士是不是在房间里安了个摄像头来监视他。


 

不过想想又感觉不是,博士没有那么无聊,他只会做有益于自己的事。当然,这个判断全凭感觉,直觉来得连复仇者自己都觉得有点好笑。不过不管如何,博士对他的关注是超乎寻常的,这个很明显,博士也丝毫没有掩饰这种关注。


 

今天当然也没有什么不同,博士推门进来的时候他偏头躲开光线,眯着眼睛冲博士笑道:“啊,博士你这么关心我可真是让我怀疑你是不是爱上我了。”


 

博士轻哼了一声,给他拔下了吊瓶的针头:“你的症状已经稳定了,接下来就是后续的治疗和调养。”博士这时抬眼看了看他,复仇者瞬间明白了他眼神里的含义:“交易么,博士?可我没什么东西能和你换哦。”


 

“我的意思是,”博士垂眸看他,表情似笑非笑,“你有没有兴趣来罗德岛做个干员?”


 

“如果我拒绝呢?”复仇者歪头冲博士挑眉。实际上他倒不介意为博士卖命,但他更想看看对方对此的反应。


 

“那我只好用些非常规的手段来改变你的决定了。”博士眼里带上了笑意,他像看着猎物般看着复仇者舔了舔嘴角,俯身靠近了病床上的人,“相信我,这方法用在你身上会相当有趣。”


 

危机感与兴奋一起攀上复仇者的脊柱。
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